子绪

你跟我这博爱的人谈什么属性🤷🏻‍♀️

【霆峰衍生-隐凡】《非你莫属》(长老的恶作剧之吻剧情衍生MV,同框,甜)

你那么好,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你。长老,我喜欢你。
你那么好,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你。可是你喜欢我。
一个有些些波折却又非常温馨甜蜜的融化“冰山”之过程,让我们一起为奶凡加油吧~

(好吧我知道我怎么都赢不了霸霸,但是既然做好了那还是得发。故事梗概在B站简介内。长老原剧的cut加起来不到1个小时,我本以为素材不够会夭折的。两部剧的色差很大,但这次是我做MV以来最满意的一次调色,也是我第一次试着用黑科技做同框。因为真的做得很辛苦,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多发发弹幕吧,么么哒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子绪 | Powered by LOFTER